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国旗下的信仰·青春告白祖国”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02 15:49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 李永)2021年6月1日早上8:30,贵州理工学院“国旗下的信仰 青春告白祖国”升国旗仪式在蔡家关校区草地足球场举行。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各招生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

一切准备就绪以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踏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迈向旗台,升旗手和护旗手庄严就位,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

接着,学生代表刘昊鑫同学在国旗下分享《“开天辟地”光辉历程的起点—中国第一个共产党组织成立》的党史故事。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燕老师在国旗下讲授《狱中绣红旗》党史故事。

通过升旗仪式,加强了学校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意识、集体观念,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青年大学生作为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恒心、立决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