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新任辅导员班主任岗前培训班
2021-09-27 09:57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 赵清)为帮助我校新任辅导员班主任更好地熟悉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规律,掌握教育规范和基本要领,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缩短角色转换期、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学生工作部于9月24日举行2021年新任辅导员班主任岗前培训,全体新任辅导员班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任辅导员班主任适岗履职能力,以网络思政教育、资助政策、学籍管理、大学生心理特征、心理危机的预防与识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大学生团建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培训,全体新任辅导员班主任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工作任务和要求,新任辅导员班主任纷纷表示,在这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辅导员班主任身上的责任。培训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扫清了工作盲点,提升了工作技能,夯实了岗位职责,坚定了职业理想,为今后顺利开展班级学生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