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7 10:30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刘盼)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政治机关意识,2月28日,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金敏带领全体党员原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委员江旭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检委员刘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支部党员邹勇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实施“七大提升工程”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围绕学习主题,与会党员就如何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抓好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交流了看法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持之以恒地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而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工作成效的取得来检验政治能力提升的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