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辅导员队伍激励机制建设专题调研
2022-03-14 08:54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 李永)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我校辅导员队伍思想和工作状态,聚焦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激励机制不断健全完善,激励我校辅导员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需要,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辅导员队伍激励机制建设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采用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共有40余位辅导员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和问卷调查,收集到意见建议30余条,主要聚焦于我校辅导员队伍结构、储备配备、转岗和读博年限要求、职称评聘、职级晋升和培训发展等方面。其中,调研座谈会在两校区分三场举行,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勇出席并主持召开蔡家关校区5个招生学院辅导员调研座谈会。

会上,高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激励机制建设、职称职级晋升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辅导员代表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均予以一一回应。他强调,辅导员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们要克服困难、与时俱进、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对所从事的工作要有“归属感”“优越感”“使命感”。学校将会为辅导员多方位搭建发展平台,畅通发展渠道,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解决辅导员的操心事、揪心事和烦心事,使其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