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彩专题>>正文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辅导员校园宣讲会 ——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2020-12-16 14:13   审核人: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和价值引领,2020年12月10日,由学工部主办、矿业工程学院承办的“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辅导员校园宣讲会在贵安校区开物楼G1109举行,此次宣讲会由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刘芳诚老师主讲。矿业工程学院2020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倾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刘芳诚老师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同学们讲解了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同时刘芳诚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成长求学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从中获取经验有所收获,并勉励大家在校期间学好过硬本领,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