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彩专题>>正文
 
喜报:我校汪树穹老师荣获贵州省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03-05 16:30   审核人:

本网讯(校武装部邹勇) 3月4日,贵州省2021年度民兵工作和征兵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会上,对2020年全省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汪树穹老师荣获“贵州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贵州理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从维护国家和军队建设的大局,扛起强军兴武的政治担当,从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政策法规,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征兵指标任务。2020年,在省教育厅和上级兵役机关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校武装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遵循“全面宣传发动、政策杠杆撬动、精准施策驱动、用心服务打动”的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征兵就业一体推进”的工作要求,全年共计走兵116名(其中在校生55名,毕业生61名),高质量超额完成“在校生29名,毕业生39名”的征集任务。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