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彩专题>>正文
 
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5 16:31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 杨桂芳)2021年3月3日下午,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学工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启动 “党史我来讲·奋斗的记忆” 党员口述党史活动。

按照“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安排,支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涉及党和国家事业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工作部署的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开阔了工作思路,坚持以讲话为指导,推动达到科学谋划和推进工作的效果。

同时,为搭建党史学习教育的平台和抓手,学工支部策划开展“党史我来讲·奋斗的记忆”党员口述党史活动,党员自选专题,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交流分享。会上,支部党员邹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伟大旗帜引领历史巨变”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党史、新中国史基本脉络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