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彩专题>>正文
 
“红色宣讲映初心”之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党史宣讲
2021-04-23 15:26   审核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营造全校学党史、践初心、跟党走的浓厚氛围,2021年4月21日,由学工部主办、各学院承办的“红色宣讲映初心”之辅导员党史宣讲100讲大数据学院专场宣讲活动在知行楼301教室举办,此次宣讲的主讲嘉宾是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陈盼老师,大数据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干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陈盼老师为大家讲述了邓恩铭、王若飞、周逸群、旷继勋四位贵州本地的党史英雄人物的故事。他以贵州籍英雄人物激励大家,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同时,要把对党史的学习融入到自己理想信念中,融入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当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通过此次党史宣讲,同学们学习领悟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此次党史宣讲活动调动了同学们自主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热爱,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身的理想抱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