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14:39   审核人: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杨文斯)7月2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学工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邹勇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许下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入理解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把革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主题活动中,学校“两优一先”表彰人员刘盼同志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的党课。

革命歌曲作为一种宝贵的红色资源,是中国革命的真实写照。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每月一推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推荐了《保卫黄河》《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英雄赞歌》等革命歌曲。

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群众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这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辛勤付出得来的。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共产党员为全体党员讲授革命精神、革命歌曲推荐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