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09:49   审核人:

7月19日上午,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学工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高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袁小松列席指导,部门党外人士陆昀、侯燕玲一同参加。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党员同志们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此外,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会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邓小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等地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全体参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邹勇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会前学习准备及谈心谈话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袁小松通知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要更加突出学生工作部的党委职能、突出品牌意识、突出服务学生,凝聚共识,求同存异。

最后,支部书记邹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拿出个人整改措施,将问题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