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强大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08:58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 江旭)9月8日,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强大伟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代)邹勇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文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体支部成员随即在手机上进行知识小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随后,支部书记(代)邹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工作部年轻干部多,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最后,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刘盼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