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9-27 10:23   审核人:

本网讯(学生处夏玉丽)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管理,切实消除用电安全、管制刀具、校舍设施等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年9月26日晚,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及学生宿舍楼管理委员会成员分别对蔡家关校区和贵安校区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寝室违规电器、寝室楼道安全隐患等方面展开,经排查绝大部分寝室能做到卫生情况良好,无违规用电器使用情况。(以下为优秀寝室照片)

在排查中发现少部分寝室仍然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较差的情况。本次全面排查共检查了842间寝室,其中蔡家关校区735间,贵安校区107间。经检查,蔡家关校区有23间寝室卫生不合格,7间寝室有违规电器;贵安校区有4间寝室卫生不合格,11间寝室有违规电器。(以下为不合格寝室照片)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百千万 全覆盖”学风大整治活动,继续强化对寝室的卫生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并进一步优化寝室建设,加强对寝室的管理,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干净的生活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