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辅导员开展2020-2021学年度工作述职
2021-10-29 14:23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 李永)10月27日,贵州理工学院2020-2021学年辅导员述职报告会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述职报告会中,辅导员队伍对自身2020-2021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大数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此次述职报告会评审。

评审坚持日常履职与工作实绩、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围绕“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如何做到以生为本”“如何做好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要点,从基本情况介绍、重点工作通报、创新工作开展等各方面对辅导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方位考评。

通过本次述职,辅导员展示了个人风采,将2020-2021学年所做、所学、所想、所得进行了系统地整理和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和管理,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起到借鉴和激励的作用,为我校培养和造就一支专家型辅导员队伍奠定了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