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以赛促学·匠心育人·交流共成长 —— 2021-2022学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
2021-11-08 09:31   审核人:

本网讯(理学院张梦/图文)为充分发挥贵州理工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我校辅导员工作的促进推动作用,秉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全方位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2021年10月28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联合承办,以“贵州理工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心得分享”为主题的辅导员沙龙在贵安校区G1102开展。本次沙龙邀请到贵州理工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老师及贵安校区全体常驻辅导员参加。

活动上各位辅导员对自己参加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感想感受进行了交流,并集体对本次大赛各环节试题进行了集体复盘,总结了答题经验与解题思路。本次辅导员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顾英老师、二等奖及案例分析第一名获得者苏利荣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参赛过程、答题技巧与答题策略,并列举了自己在比赛准备阶段阅读的书单,建议大家要学会梳理、总结、内化、提升。基础测试能力第一名石春梅老师及谈心谈话第一名代海燕老师也就自己获奖环节的参赛经验及技巧进行了分享。

本次辅导员沙龙通过理论研讨及经验交流的方式,加强促进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与职业化建设,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为提升辅导员业务技能,进一步塑造高素质的专业育人队伍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