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圆满完成
2021-12-03 09:27   审核人:

本网讯(矿业工程学院吴园园)2021年11月30日14:30,由化学工程学院和矿业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贵州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在行政楼627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和辅导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辅导员沙龙以“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现状及教育引导对策”为主题,各位参会老师畅谈关于高校辅导员做好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的途径、方法等。大会伊始由化学工程学院刘新铭老师介绍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现状,继而引发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围绕讨论主题,对标分析现有的学生工作,就在教育引导上有哪些方面、哪些环节需要加强改进上展开了讨论。席间,林大任老师分享了其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的经历,也与大家分享了作为辅导员老师在大学生价值观教育引领方面的工作感悟。他强调对于辅导员工作,做细做实是基础,思想逻辑是关键,尽职尽责是首要,不断学习是方向,希望大家不断提升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刘新铭老师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辅导员沙龙是辅导员沟通交流工作体验的平台,期望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明确自身职责,与学生相伴成长,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