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校武装部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20 11:08   审核人:

本网讯(图/文 学工部  杜安定)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优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热情,实现我校大学生士兵征集数量、质量“双提高”,校武装部于5月19日下午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专题会议。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金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邹勇、国防与军事教育科工作人员以及承担征兵任务学院负责武装工作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金敏部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运用、加强校院联动、加强精准发动、加强考核激励、加强服务指导、加强总结提升等七个方面就进一步确保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邹勇副部长传达学习了《贵州省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办法(试行)》(黔征〔2022〕38号),并解读了政策指标。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汪树穹老师通报了各招生学院2022年春季走兵及秋季网上报名情况,对下一阶段征兵工作作了安排。同时,重点围绕“一年两征”新形势、新变化开展征兵政策及业务知识培训。

参会辅导员就本学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