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09:59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刘盼)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5月24日,机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金敏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题讲授主题党课。课程内容主要包含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重点进行了“高质量发展”概念的阐述。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贵州过去五年办成的六件大事、喜事、难事,取得的八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积累了六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了解了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纪检委员刘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展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