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2 09:00   审核人: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汪树穹)5月30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喀斯特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勇作宣讲报告。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到国发〔2022〕2号文件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支持;从我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到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从贵州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到实现既定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做了全面具体的解读。

宣讲报告以今后五年我省着力抓好的七个方面重点任务为主线,聚焦关键句、关键词,通过阐释“高质量发展”“四新”“四化”“国发〔2022〕2号文件”“东数西算”“强省会”“大食物观”“144小时过境免签”“生态保护补偿”等17组关键词,全面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核心内容。整场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语言生动、案例丰富、数据翔实。

高勇鼓励辅导员要成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勉励大家积极投身贵州新“黄金十年”的建设中,在建设“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征程上贡献力量。

与会辅导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站位高、立意新,内容丰富、阐释深刻,生动鲜活接地气,起到了涨知识、增信心、提干劲的作用。下一步要继续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融入具体工作中,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