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明德 启智 铸魂”国防教育大讲堂---国防大学杨阳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22-06-27 08:43   审核人:

本网讯(图/文 杜安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师生国防观念、提高国防素养,打造我校国防教育品牌,以“‘明德 启智 铸魂’国防教育大讲堂”为载体,2022年6月24日,校武装部特邀请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原教研室主任杨阳教授在逸夫学术中心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校党委副书记高勇对杨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杨教授颁发我校国防教育客座教授聘书。

杨阳教授主要以近期国际局部武装冲突为切入点,全面分析了我国周边安全的形势。他强调,我们国家需努力加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有效保障国家周边安全,同时,青年学子要学会在目前复杂的世界格局中保持正确立场,增强国防观念,树立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时刻准备着为国防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反响热烈,拓宽了师生的国际视野,提高了国防意识,增强了我校师生自觉担负时代的使命感。

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专兼职辅导员教师、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骨干成员、“预征班”学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