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辅导员工作室立项评审答辩会
2022-07-11 09:39   审核人:

本网讯(学工部赵清)7月8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在学工楼会议室组织2022年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立项评审答辩会。学校人文素质中心主任刘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专任教师韩会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金敏担任评委。评审答辩会由评审答辩组组长刘琦主持。




本次评审会共有3个辅导员工作室参与申报答辩,项目选题涵盖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宣讲等方面。








答辩会上,各工作室申报人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从工作室的建设背景及意义、目标与思路、计划与举措、特色亮点、预期成效、支持条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专家评委结合各团队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就工作室的选题、建设思路、目标规划、展现形式、文本规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强化“以评促学、以评促建”,此次答辩会邀请我校专职辅导员列席观摩。会后,韩会庆博士从如何选题、文献查阅、目标设计、文本规范等方面就项目申报对现场辅导员进行了指导。

本次评审答辩会意在通过搭建辅导员工作室这个学生工作“大平台”,整合我校优质资源,旨在培养一批学生工作骨干团队,培树一批领军人物,培育一批精品项目,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具有品牌特色的学生工作模式,丰富育人内涵,以此来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提高学工队伍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政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管理 | 国防教育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 编: 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