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楷模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信息网络中心 莫紫娟)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于8月26日召开“弘扬楷模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高应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黄大发老村支书的优秀事迹。为了改变家乡贫困面貌,黄大发同志半辈子坚持带领群众在悬崖绝壁上凿渠引水,面对困难不退缩,遭遇失败不气馁,主动寻求科学方法,艰苦卓绝数十载,终于引来一泓清泉,当地自然生态明显改善,农业生产得到改良,群众生活水平逐渐提高。

会后党员同志们交流学习心得 ,一致表示要学习黄大发同志心系人民群众,永远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勇于承担肩上的责任,在实干中体现自己的能力。


联系电话:0851—88349770         联系邮箱:wlzx@git.edu.cn

邮政编码:550003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贵州理工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