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   点击量:

9月13日,机关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应波主持。

第一议题由高应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教育兴则国家兴,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第二议题是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录片《忠骨》,讲述了祖国不忘英烈,以国之名、以最高规格迎回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的动人故事,其画面庄严、令人泪目。同志们被片中多个视频片段感动,志愿军战士为了保家卫国英勇牺牲,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联系电话:0851—88349770         联系邮箱:wlzx@git.edu.cn

邮政编码:550003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贵州理工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