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长苏向东一行到贵安校区检查疫情期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

本网讯(学院办公室 赵艳平)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带领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在贵安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检查推进会,并对贵安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会上,苏向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前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障方案(制度)、隔离安置区域与措施、工作人员的个人安全防护、楼宇内的通风消杀、教师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学生返校时间、省外学生返校后核酸检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苏向东指出,省教育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达到开学标准方可开学,就开学返校时间(5月30日前)给出了指导意见,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是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决不能疏忽大意,并制定好开学准备工作方案。

苏向东一行还先后对校园内学生上下课主要通道、教学楼、图书馆、临时观察区、学生宿舍和食堂进行实地检查,对各出入口指示牌的安放和标识的张贴、学生的健康信息管理及引导分流、饮食安全及垃圾处理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苏向东要求,全校上下要在思想上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所有校园硬件建设和管理务必到位,实现校园物理意义上的空间封闭;要把所有能考虑到的因素都考虑进去,把不可控因素降到最少,将开学准备工作做到位,达到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学要求的条件,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卫战,彰显出我校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

(主编:李朋)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