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贵安校区非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本网讯(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 顾英)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学校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保证我院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5月25日,我院召开贵安校区非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出席会议,学生科、教务科全体成员、1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婷婷强调,学院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统筹安排好分管业务工作;各科室要明确责任,把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生疫情返校及返校后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学院工作开展好各项工作,精准摸排学生相关信息,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把准各个环节,确保工作实效。

2019级辅导员就贵安校区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摸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李朋)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