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

为共同做好我校学生 2021 年秋季学期返(入)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确保平安返校、顺利开学。8月26日下午,我校开展了学生返(入)校应急演练。校党委副书记吴次南、高勇现场观摩指导。

针对演练流程和应急处理衔接等情况,校领导进行了观看和详细指导,对食堂、寝室、教室、封控区域围挡等疫情防控硬件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封控区域出入口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学生依次排队进行行李消杀

体温测量

学生依次完成“完美校园健康出入证”生成流程

学生依次接受流行病学史、相关无症状感染需主动检测五类情况、是否有咳嗽感冒等情况询问

异常情况学生移入学校临时隔离观察点,按具体情况分类处理

进入食堂前进行消杀

本次演练以情景模拟形式进行,从返(入)校学生在门口等候入校、测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发现体温异常学生、迅速引领至隔离点、信息登记、专人专车护送到定点医院、重新消杀发热区域、其余学生二次消杀进入公寓、公寓发现体温异常学生、迅速隔离等多个方面模拟了开学返(入)校的流程。

参演各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实战演练,为学校平稳有序开学提供了工作保障。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