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开展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9    点击: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许定红)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3月18日,在贵阳市云岩区蔡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贵州理工学院对全校师生职工,以及学校风险较大的重点人群进行了核酸抽检。

3月18日上午,师生们在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依次排队、扫码、测温、登记、采样,整个过程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部门配合默契,蔡家关、贵安两校区同时开展。截止下午5点,两校区师生666人以及后勤服务商人员454人完成核酸采集检测。

据了解,学校将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从本周开始每周抽取至少5%的学生(每次覆盖所有班级)和5%的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省外旅居史的教职工生为重点抽检对象,确保20周完成全覆盖一次。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