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在两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

9月7日上午10时,党委书记苏向东、校长潘良明分别在蔡家关和贵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召开现场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贵阳贵安9月7日开展全域核酸抗原检测的公告》工作,副校长林长松、张开智出席会议。

苏向东强调,全校上下务必按照省委书记谌贻琴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特殊性,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坚持校园比社会面防控更加从严从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学校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控措施,把牢校门,守牢校园,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各基层党总支要加强师生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抗疫工作,让党旗在战疫工作中高高飘扬,做到为国分忧、为校减负,保持静态、合理膳食,节约物资、减少垃圾,养成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两个校区一线抗疫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老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