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情,我请战——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写下请战书、主动作为

发布日期:2022-09-11    点击:

贵阳疫情来势汹汹,目前形势非常严峻,为有效应对疫情,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预备党员、党员参加,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伟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苏利荣主持。

苏利荣通过分析贵阳当前疫情特点和实际情况,指出抗疫任务的艰苦性和复杂性,详细讲解蔡家关校区和贵安校区的学生管理相关安排,特别强调在目前严峻形势下,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及时采集核酸、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学校等。苏利荣还对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线上活动中如何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不给学校添堵添乱,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

会前,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名义向校学工部、校团委提交了“抗击疫情请战书”。周伟结合参与蔡家关校区抗疫一线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抗击疫情请战书”彰显了交通青年学子勇于担责、敢于奉献的向上品格,希望同学们要在枕戈待命随时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中真正得到锤炼,要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中的所学转化为抗疫行动中的力量,在配合学校抗疫工作中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快速成长。同时,在抗疫期间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自律,带头做好表率,用正确的思想引导积极的行动,以榜样的作用营造向上的氛围,充分发挥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旗帜作用。

此次专题会进一步起到了凝心聚力、同心同向的作用,提高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相信在理工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必将被战胜,阳光终会冲散雾霾,取得最后的彻底胜利。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