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城高校疫情防控前线工作组到我校贵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4    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教育厅派驻大学城高校疫情防控前线指挥组组长战勇到我校贵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潘良明,副校长林长松陪同检查。

战勇实地查看了校园进出卡口、人员进出管控以及师生在食堂错峰就餐等情况,详细了解物资保障、校园划片管理、核酸检测以及师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灵活运用教育厅疫情防控“六步工作法”,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校园管控严于社会”的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找漏洞补短板,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关心关爱师生,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巡逻检查频次,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的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教育厅高教处、校党政办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