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考研喜报 | 苦尽甘来,一战成硕

2023年04月16日 19:15  点击:[]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体育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捷报传来,我院首届毕业生2019级学生赵杰,获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拟录取资格。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长的经验分享吧。

经验分享:

在考研阶段,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特别是暑假回来以后,这段时间每天需要完成的事情一定要规划好,做到心中有数。考研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而不是几天或者几周就能完成的,因此一定要注意平时的积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

此外,我们还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制订一份学习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计划制定得越详细越好,不要拖延,更不要急于求成。英语和政治是重中之重,这是最拉分的两门课,所以一定要把每一个知识点掌握透彻,熟练掌握各种题型,大家一定认真对待。

最后,感谢学院各位老师不辞辛劳的关怀和照顾,并祝福学弟学妹们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学长寄语:

回顾考研这一年,我感觉十分充实,考研带给我的绝对不仅仅是考上这个结果,更多的是培养了我的忍耐力、抗压能力以及不轻言放弃的决心,我想告诉大家,在你一点点努力的时候,你的人生轨迹也在一点点改变,离你的梦想也就更进一步,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更需要坚定的意志。正如我们走向球场,一往无前,无论成败,绝不畏惧。考研能够成功是幸运的,但我相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希望你们勇往直前,一战成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