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采购公告集合 | 成交集合列表 | 废标公告 | 采购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2019年度电子资源服务及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0-09-04 10:38   审核人:

一、项目信息

· 采购人: 贵州理工学院

· 项目编号: GZWH-2020-1341

· 项目名称: 2019年度电子资源服务及信息平台建设采购项目

· 采购主要内容: CNKI数据库、EI工程索引数据库、Elsevier SD爱思唯尔电子期刊、ACS数据库网络。

· PPP项目:

·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CNKI数据库、EI工程索引数据库、Elsevier SD爱思唯尔电子期刊、ACS数据库网络。

·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数量: 1

·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审金额: 1503000.00(元)

·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CNKI数据库:该数据库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指定的唯一硕士学位点评估依据数据库,是同才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销售的具有采购物品的唯一性,且采购单位使用该数据库多年,延续性强。EI工程索引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文献数据库,是应用物理领域最为权威的摘要引文数据库,且采购的服务来源具备唯一性,代理商具备唯一性,且采购单位使用该数据库多年,延续性强。Elsevier SD爱思唯尔电子期刊:该采购服务的来源具备唯一性,销售代理机构具备唯一性,前期同类型项目具备连续性。ACS数据库网络:拟采购产品在当前市场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代理商具备唯一性,且该单位使用多年,具有延续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 名称与地址: CNKI数据库: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区第2号楼;EI工程索引数据库: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130号;Elsevier SD爱思唯尔电子期刊: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130号;ACS数据库网络: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B801室。

三、公示期限

· 时间:2020-09-04 2020-09-10(公示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 体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 专业人员情况(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向青、贵州省图书馆、副高; 黄易、贵州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副高; 李刚、贵州省国土资源技术信息中心、高工。

五、联系方式

· 1、采购人信息

·   人:程航

·         址:贵州省贵阳市蔡关路1

· 联系方式:0851-88210770

· 2、代理机构信息

· 代理全称:贵州卫虹招标有限公司

·   人:项目一部

·         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中华中路8号时代广场名仕楼18D

· 联系方式:0851-85801822

十二、附件

·

1. 2020-1341附件.pdf

2. 2020-1341单一公示(盖章).pdf

·

贵州卫虹招标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 贵安校区图书馆家具采购项目更...
· 贵安校区图书馆家具采购项目公...
· 贵安校区图书馆家具采购需求公示
· 贵安校区北书院学生食堂托管服...
· 贵安校区北书院学生食堂托管服...
· 2022年度图书馆数字资源及服务...
· 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校区一、二...
· 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物业管理...

版权所有:招标办公室

电话:8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