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教学评估,做开学准备——招生就业处做好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10:19:18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图/文 招生就业处 赵 欢)为更好地迎接教学评估,做好开学准备,2月28日下午,教务处邓毓政副处长、刘敏芳老师,到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检查教学资料准备情况。本学期,我处开设两门课程,授课教师共50人,总体上教学资料准备齐全,格式规范统一。邓毓政副处长和刘敏芳老师针对教学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教务处的检查情况,教研室重新制定并下发了最新教学资料模板,督促各位老师进行整改,以做好教学准备。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4日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