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荔波、剑河参加“教育春风行动—2019 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6:30:4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春风行动”,切实帮助指导贫困地区高考考生了解高校招生录取有关政策,我校于2019年6月17日至18日赴荔波、剑河参加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组织的“教育春风行动——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 6月17、18两日,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人分别在荔波县高级中学、剑河县人民广场,举行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期间,当地考生及家长们纷纷到场咨询。我校宣传工作小组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就当下考生最关心的录取分数、就业前景、学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大数据学院相关专业及今年新增专业。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指导贫困地区高考考生了解高校招生录取有关政策,同时对考生进行鼓励,对推动我省扶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