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就业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5:0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启动,为及时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校实际,9月18日中午13:30-14:30,对我校2020届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进行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涉及毕业生就业系统使用、毕业生生源信息的维护、学生就业推荐表网上审核打印和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等内容,同时,各毕业生学院领取了毕业生就业服务手册(学生版)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各毕业生学院就业工作人员熟悉就业工作流程以及就业手续的办理,帮助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