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理工学院就业促进周暨2022届宏志助航计划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9: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陈石金)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2022年5月12日在蔡家关校区学工楼四楼大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理工学院就业促进周暨2022届宏志助航计划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学生精心准备,并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交流。用人单位通过发放招聘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现状、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毕业生们详细了解工作岗位、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贵州迈锐钻探设备有制造限公司、贵州振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黎阳天翔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942个。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数483份,占企业计划招聘人数51.3%;达成意向学生人数73人,占企业招聘人数7.7%。

招聘会中,同学们和招聘企业热情高涨,都十分注重和把握这次机会。本次招聘会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引导毕业生为服务我省“四新”主攻“四化”做出贡献,助力“筑人才·强省会”行动。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始终把“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放在工作首位,加强政策宣传,吸引更多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