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1: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招生就业处 王辰睿)5月25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第三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主楼第一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各毕业生学院分管就业的院领导、负责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招生就业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长怀进鹏-以“百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全校五月份就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及六月工作计划做出安排,会议上还以近期就业数据、就业方式方法展开交流讨论。

张开智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们的责任越来越大。一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才能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注重创新方式,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多思考、多合作,要科学思变、准确应变、主动求变,想办法创新就业方式从而提升就业去向落实率;三要做好最后的“百日冲刺”,利用好学生离校前的最后一个月,多想办法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找到合适的岗位。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