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4: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处 于静)6月15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苏向东、校长潘良明、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上报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贵州省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二十条措施》的通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解读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培养)质量报告》,通报学校5月份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截止到6月15日各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及各学院就业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并就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苏向东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非常欣慰的是我校拥有一支非常有干劲、有活力的就业工作队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就业质量逐年向好。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关注我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二要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的实现。

潘良明对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为我校就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一要确保就业数据真实,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二要持续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各毕业生学院党政班子扛起职责,继续保持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持续增长的同时,还要高度关注如何提升我校毕业生的深造升学率问题。

张开智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当前严峻形势和挑战,再次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招生就业处和各毕业生学院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各毕业生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负责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