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零距离、面对面”竭力服务考生—贵州理工学院参加贵州省第八届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7: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林琳)2022年6月23日上午,贵州省第八届高招咨询会首场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厅举行。我校受邀参加本次高招咨询会,由校招生工作小组统一参会,与高考学子零距离、面对面,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做好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咨询会上,考生和考生家长纷纷就我校招生专业、往年录取分数及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我校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对考生及考生家长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对填报志愿中如何合理填报等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并就我校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的培养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和解答。

同时,学校也将提前准备好的报考指南等指导资料分发给参会的考生及考生家长,以便指导学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的学院及专业等考生关注热点信息。

本次高招咨询会旨在通过与考生和考生家长面对面直接交流,让考生及考生家长提前进入志愿填报准备,提前思量,尽早了解,消除在高考志愿填报时面临的疑问和困惑,避免在志愿填报中因仓促而出现报考失误。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