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08:5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林琳)7月7日上午,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张开智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办学的入口,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就业质量。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精心组织成立招生工作小组,选派有经验的人员参与到招生录取工作中来,遇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二是各学院要组织招生工作小组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相关文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并对录取过程各环节牢牢把握;三是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协同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招生录取工作做好保障与服务,确保录取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四是各学院、各部门要增强责任心,确保本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

会上,教务处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贵理工招就通〔2022〕4号)文件精神,围绕录取工作、网络保障、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方面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声誉、社会影响,参与本次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始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文件要求执行。招生办针对本次招生录取工作中各学院的职责、阅档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学院招生工作分管领导、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