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57:44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处赵欢)为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9日,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2020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梁杰出席会议,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开智、各毕业生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开智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赵欢对就业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解读;张开智传达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各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进行通报,要求各学院要主动出击、增岗挖潜,化解就业难题;矿业学院、土木学院、航空航天学院、食药学院对各自学院包保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各自开展就业工作的有效做法;李源对促进就业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指出在工作推进中要重视毕业生就业思想引领,做好学生求职材料分类指导,挖掘教研室资源,发动全院所有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助力学生就业。

梁杰要求,就业是“一把手”工程,特别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前期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任务还非常艰巨,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党委会决定;二是学院党政要齐抓共管、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三是要严格核实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拓宽就业渠道;四是要对就业目标进行分解,抓好抓实就业工作。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