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2 12:02:43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教务处 高巍)2020年7月21日,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议在喀斯特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张开智出席会议,各招生学院录取工作负责人、后勤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主持。

副院长张开智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涉及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规范有序开展录取工作。各工作组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做到录取工作“一盘棋”。录取工作组要严格按招生政策、流程和“三级审核”原则操作录取;网络技术组要全力保障录取期间网络畅通;秘书咨询组要负责接待来信、来访、来电咨询,以及录取通知书的打印、封装、邮寄工作必须保证不能有差错;安全保卫组要负责录取场地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组要做好录取期间的水电保障。二是要做好咨询及信访工作。招生录取期间,要做好咨询及信访工作。接待来电、来访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时要态度热情、回复明确,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完善信访机制,保证咨询电话、监督电话、传真等联系方式畅通,做到政策清楚、业务熟悉、答复准确、处置及时,并做好信访接待工作记录。三是严明纪律,坚定立场,继续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认真落实“十公开”要求,严格录取信息管理,加强考生信息安全,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捷服务。四是坚持原则,公平公正,做到“规范招生、廉洁招生”。要求参与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严格执行 “六不准”、“十禁令”、“30个不得”招生工作的纪律规定,忠于职守、严守底线、服务大局,确保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邓毓政就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录取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图:罗敏文:高巍审核:李源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