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生宣传合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0 16:43: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生宣传合作

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1.项目名称: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普学教育招生宣传合作

2.项目编号: GITZSJYC202202

3.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

项目

备注

A.贵阳交通广播《高校招生面对面》栏目

《成长路上》栏目、贵阳交通广播、知知校园、知知贵阳、黔志愿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

B.《2022高校报考指南》封面广告

每年20万册印发

C.贵州广电IPTV《高校报考直通车》栏目

贵州广电IPTV全省覆盖690万户,覆盖全省2000余万人群

D.贵阳晚报整版专题报道

高考电子特刊

F.现场宣传咨询会

两场定点大型宣传咨询会

(2)采购数量:1批

(3)采购预算(元):52000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唯一性:

A.《高校招生面对面》栏目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受邀贵阳交通广播(FM102.7),栏目将于每天晚上19:00—20:00黄金时段,通过电台和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为贵州高考学子、考生家长与各高校搭建的“空中交流”平台。

B.《2022高校报考指南》封面广告,2019年起连续三年我校的封面广告给考生和家长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意识,我们的发行量集中在5月底,以免费的形式将20万册发放到考生手里,本书的内容涵盖了填报志愿技巧以及经三年在贵州录取高校的所有数据以及预科数据,去年收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C.贵州广电IPTV《高校报考直通车》是通过贵州省广电新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宽带电视IPTV搭建“高校报考直通车”专区面向全省考生和家长传播,目前全省用户有690万用户,覆盖全省2000余万人群,覆盖移动、联通、电信三大网络运营商。

D.贵阳晚报整版高考电子特刊,连续7年在高考成绩出来后,由贵阳晚报向贵州省内发行,每年举办大型高考公益讲座,受到家长和考生的认可,因此出成绩后,一次官方的宣传也是对学校招生政策的解读,同时让更多的家长能够了解理工的特色专业及办学理念。

(2)连续性:由于该供应商连续多年为我校提供招生宣传服务,使我校在招生宣传效果上有明显的提升;对于我校报考率、生源质量等起到稳步提升的作用。在优化学校招生宣传合作方案基础上,继续采用此供应商合作方案。

鉴于以上原因,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5.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岭南路160号高科一号C栋20层

6.公示期限:2022年5月10日至 2022年5月17日

7.采购人名称: 贵州理工学院

联系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项目联系人:高巍

联系电话:0851-88210525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0日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