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0: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林琳)6月13日上午,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张开智强调,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吸引优质生源的关键,各招生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及时更新本学院网站,凸显各自学院和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亮点。二是各学院选派参加线下招生咨询会的老师必须要提前熟知学校、学院及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才能更好地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三是相关老师要做好我校即将搬迁大学城贵安校区的宣传,在咨询服务过程中可将校园风光图片进行展示。四是招生与就业息息相关,各位老师要提前熟知我校各专业的就业去向落实率以及就业去向情况,以便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优势及专业特色。另外,要知悉我校针对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的帮扶政策,更好的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会上,安艳玲就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的工作职责划分进行说明,要求各招生学院认真对待招生宣传工作,积极组建宣传队伍,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中的要求推进工作。随后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进一步针对本年度线下招生咨询会的线路安排进行说明,各学院就线路方案进行讨论。

各学院招生工作分管领导、宣传部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