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10: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林琳)710日上午,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张开智副校长针对本年度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招生录取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各学院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务必要认真阅读相关文件,要提前了解录取工作的基本流程,遇到问题能及时处理、解决。二是要努力做到高质量录取。在录取过程中要把好录取阅档这关,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生源质量,提高新生报到率。各学院要第一时间掌握拟录取相关专业的学生成绩情况,并做好成绩分析。三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高考招生30个不得”“六不准”“十禁令”要求,做到阳光招生。各单位工作人员务必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本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关于做好2023年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贵理工招就通20232文件进行解读,围绕录取工作网络保障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咨询解答等方面的工作职责对2023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安排进行说明。另外,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高考招生“30个不得”“六不准”“十禁令”的招生工作原则,要求参与本次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务必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始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文件要求执行。招生办针对《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文件附件中“不能录取”“可不予以录取”“不宜就读”等内容进行解读,并对本次招生录取工作中各学院的具体职责、阅档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学院招生工作分管领导、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访问: 昨日访问: 本月访问: 合计访问: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