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05

本网讯(国有资产管理处  燕梓)5月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6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苏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李江红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苏向东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学校的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学、深讲、深研、深改,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通过深入学习达到“九个学出”,进一步增理论之氧、补精神之钙、增力量之铁、成团结之钢、锻成效之金。

最后,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学思想、见行动、求实效,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