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2-05-21 21:17   审核人:

本网讯(文 /张飞 吴兰兰 图/谢述琼 吴兰兰)5月20日,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行政楼927、1-104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教师党支部选出卢永仲等5名委员,选举卢永仲、李向东为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选出李燕等3名委员,选举李燕为书记,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对两个支部的会前准备、会议安排和会后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促,确保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程序,规范完成会议资料收集整理。

换届选举当日,两个支部均已及时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委员会议,明确了委员的任务分工,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作出了安排。

编辑:丁磊

审核:华岚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