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2-05-21 21:35   审核人:

本网讯(文/谢述琼 图/贺希)5月20日中午,我院在行政楼927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与15位博士、教授、副教授就其个人发展规划、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思考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客观提出了关于考核评价机制、绩效改革措施、工资待遇调整、经费保障和使用等方面的想法,对当前学校在转型发展变革中遇到的挑战和出现的变化表示理解,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现场就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对于还需要深入探讨研究的其他问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硏究,积极探索解决路径,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意见,协同推动问题的解决。

最后,党总支书记华岚代表学院对高层次人才说了两个感谢和两个希望。一是感谢大家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奋斗与坚持;二是感谢大家对学校和学院始终不渝的信任,积极为学校和 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斗志,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相信学校一定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发展,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希望大家继续砥砺前行,团结奋进,苦干实干,抓住学校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的历史机遇,成功路上携手前行!

编辑:丁磊

审核:华岚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50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