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活动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宿舍走访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林长松副校长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2-06-24 11:28   审核人:

本网讯(图/林大任 文/林大任)6月21日上午,为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毕业离校准备的情况,副校长林长松、院党总支书记华岚、院长唐维媛、副院长朱国飞、学生科科长林大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我院学生。

林长松副校长分别走访了我院8号和7号公寓学生宿舍,并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就业去向,鼓励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方向。林校长赞扬了同学们良好的综合素质,亲切寄语同学们今后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得知许多同学都与心仪的单位签约后,他鼓励大家今后在新的环境中勤奋工作、继续学习。同学们对林校长的慰问表达了感谢,表达了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随后林校长走访正在备战期末考试的同学,勉励同学们认真复习,考出好的成绩。

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努力学习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学校的这份关爱铭记于心,珍惜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博士路1号      邮编: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