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5-09      · 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05-08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思维碰撞 共同成长 —2014年第一期党校分组讨论
2014-05-23 10:07   审核人:

521日晚7点,我校在第三教学楼101107教室举行党校分组讨论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组织部、教学分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全校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交流会以各教学分院为单位进行分组,学员围绕 “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谈一下自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讨论会上,学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自觉用党员的标准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学习工作中,学生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掌握实用技能,教师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在生活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乐于帮助他人,同时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分组讨论,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发展历程的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今后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