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5-09      · 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05-08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筹备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4-09-04 08:5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精神和党代会组织指导工作的有关规定,保证我校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8月29日上午9点,在主楼11楼会议室举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曾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奋杰出席,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参会。

                           

龙奋杰校长作培训动员,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利用培训机会系统学习选举相关规章制度,正确把握政策,规范选举程序。

校监察室副主任宋明江就严明党代会选举工作纪律作辅导报告,详细解读“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为严肃选举纪律,保证选举风清气正,处级以上干部要签订承诺书。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文雄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辅导报告,对涉及选举工作的条款进行详细解读。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蔡红英就做好中共贵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作辅导报告,围绕党代表资格审查、产生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在正式选举之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选举相关规章制度,积极营造良好选举氛围

曾羽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选举纪律的精神实质,切实维护选举纪律的严肃性,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增强党性观念,凝心聚力,做好党员代表选举前期筹备工作,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校党校2015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